1
金融服务法

我们的金融服务法律团队提供资产管理及投资基金、金融服务规管及调查、金融服务合规及牌照及经纪-交易商相关的法律服务。我们的律师为一系列基金经理(由小型至机构及由本地到国际)、证券公司、财务顾问及其他金融类型的公司担任法律代表及提供法律服务。

我们的律师为复盖面广泛的基金经理设立私人基金(包括对冲基金、私募基金及房地产基金)及证监会认可基金及人民币境外合格机构投资者基金提供服务。我们的律师可就类似私人基金的投资载体及架构提供意见并为客户设立载体及架构。有关投资载体及架构可以有限公司、有限责任合夥或信讬方式设立。我们的律师亦于向私人基金作出投资的投资者(例如:家族办公室、高资产淨值人士及机构投资者)提供意见方面拥有经驗。

我们对于为客户提供整个牌照週期的服务-从获取证监会牌照至获取牌照后之合规及一般支援,至处理监管审查、调查、法规执行及纪律聆讯方面素有经驗。我们亦为客户就一系列包括牌照、监管、市场行为、经纪-交易商及合规方面的事务提供意见。

2
银行业及合规法

我们的律师拥有银行业务方面的广泛经驗,并为客户提供银行操作及合规方面的意见。我们不时及持续地受聘于香港持牌银行向其提供法律意见,并草拟包括贷款、抵押、电子银行及进出口单据融资文件。我们亦为机构借款人于融资交易中提供服务。此外,我们亦于由监管机构采取的法规执行行动中代表持牌银行。

3
一般商业及公司法

我们的律师对一系列商业交易及业务运作富有知识及经驗。客户网络多样化,包括创业到上市的本地及国际的客户。我们的服务包括草拟商业、股份收购及出售、股东及僱佣安排、合资安排、公司重组及合夥方面的协议及广泛的一般商业合约。

4
知识产权

知识产权保护具有商业价值的意念及资讯的应用。知识产权在现代和数码化的世界中也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就此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我们的律师具有丰富经验协助客户在香港或其他地方注册商标、外观设计及专利以保护知识产权。我们的服务也包括就构建知识产权组合提供意见,另外,我们亦会为知识产权相关诉讼和维护方面提供法律服务。

此外,我们与世界主要司法管辖区建立了强大的网络,于知识产权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

5
其他执业范围

我们的服务亦涵盖由一般法律执业者提供的包括房地产及楼宇转让、诉讼、僱佣、知识产权、成立公司及秘书实务方面的服务。

6
中国大陆及台湾网络

我们通过与包括深圳、广州、上海、北京及台北的中国大陆及台湾主要城市之律师事务所建立联系,从而于中国大陆及台湾建立广泛网络,并提供相关服务。

“竭诚提供优质、高效及订制式 (Quality, Efficient and Tailor-Made) 的服务”

我们的法律团队富有经驗处理复杂法律议题、解决法律难题并提供有效的法律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