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网站使用
本律师行毋须因您(们)到访本网站或无法到访本网站或依靠本网站所载有之资料而产生的损失或损害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本律师行亦不会对任何直接、间接、附属、惩罚性、特别或其他损害;或任何类型之损失或损害(包括任何会影响您(们)电脑设备之损害或病毒)承担任何及所有责任。

知识产权
除本网站特别指明外,本网站载有的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所有设计,文字及图像的着作权均属于本律师行所拥有。

私隐政策声明

1. 提供资料
客户要求本律师行提供服务时,需要不时向本律师行提供有关资料,包括但不限于个人资料。

2. 收集资料
客户与本律师行在正常业务往来中,本律师行亦会收集客户的资料,包括但不限于个人资料。

3. 资料用途
客户的资料可能会用于下列用途:
(i) 提供法律服务予客户;
(ii) 为客户设计法律服务或草拟及/或审议有关文件;
(iii) 履行适用于本律师行或本律师行被期望遵守的由不论目前或将来存在的任何法律、监管、政府、税务、执法或其他机关,或法律服务提供者的自律监管或行业组织或协会颁佈任何的就披露及使用资料的义务、规定或安排的法律、规则、规例、指引或指示;及
(iv) 与上述有关的用途。

4. 查阅
任何关于查阅或改正的资料,或索取关于资料政策及惯例或所持有的资料种类的要求,应向下列人士提出:

余陈杨律师行 – 杨元建律师(合夥人)
地址:香港湾仔告士打道39号夏悫大厦15楼1504室
电话:(852) 2854 3070
传真:(852) 2854 1017

5. 权利
本声明不会限制客户在《个人资料(私隐)条例》(香港法例第486章)下所享有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