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網站使用
本律師行毋須因您(們)到訪本網站或無法到訪本網站或依靠本網站所載有之資料而產生的損失或損害承擔任何法律責任。本律師行亦不會對任何直接、間接、附屬、懲罰性、特別或其他損害;或任何類型之損失或損害(包括任何會影響您(們)電腦設備之損害或病毒)承擔任何及所有責任。

知識產權
除本網站特別指明外,本網站載有的作品,包括但不限於所有設計,文字及圖像的著作權均屬於本律師行所擁有。

私隱政策聲明

1. 提供資料
客戶要求本律師行提供服務時,需要不時向本律師行提供有關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個人資料。

2. 收集資料
客戶與本律師行在正常業務往來中,本律師行亦會收集客戶的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個人資料。

3. 資料用途
客戶的資料可能會用於下列用途:
(i) 提供法律服務予客戶;
(ii) 為客戶設計法律服務或草擬及/或審議有關文件;
(iii) 履行適用於本律師行或本律師行被期望遵守的由不論目前或將來存在的任何法律、監管、政府、稅務、執法或其他機關,或法律服務提供者的自律監管或行業組織或協會頒佈任何的就披露及使用資料的義務、規定或安排的法律、規則、規例、指引或指示;及
(iv) 與上述有關的用途。

4. 查閱
任何關於查閱或改正的資料,或索取關於資料政策及慣例或所持有的資料種類的要求,應向下列人士提出:

余陳楊律師行 – 楊元建律師(合夥人)
地址:香港灣仔告士打道39號夏愨大廈15樓1504室
電話:(852) 2854 3070
傳真:(852) 2854 1017

5. 權利
本聲明不會限制客戶在《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香港法例第486章)下所享有的權利。